流水街

疑似Google Drive糟糕物造成G+帐号被ban

昨日Google Drive(以下简称GD)上线,大概9点钟左右登录加入了等待队列,经过20个小时等待,今天早上5点半收到Google Drive可以使用的通知。

好吧,这与主题没什么关系。

GD是什么自不必我来说,但G+上的+Vanthic Railgun疑似因往GD中上传了一些糟糕物而直接被ban号。

注意这是直接被ban号,以往的姓名政策好歹有一段时间的申诉期。造成的影响也包括google其他服务的使用,其中损失最大的恐怕就要属Gmail了吧。

到了晚上发现有更多的人被ban号。


总之GD的某些条款是各有各的理解,在不明朗的情况下各位还是谨慎使用吧。


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


另外:在我这里GD的同步速度实在是渣,还是考虑115主力,skydrive备胎吧……

评论

© 流水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