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街

关于截图

记得以前不管是看电影、电视剧或者是动漫都没有截图这个习惯,但是现在一集动漫截个4、5张图是很正常的,可能是因为杀必死画面、neta或者台词。

第一部截图比较多的作品是Beyonce的《I.Am.World.Tour.2010》演唱会,有存于豆瓣→https://www.douban.com/photos/album/41978502/?start=0

之后就开始不停的截图,一开始是存在豆瓣,现在则是G+→https://plus.google.com/photos/112159928649802655512/albums/5688062735671178353,不过这里基本就是动漫作品了……当然微博里还分散着有一些,看来以后最好加个tag以便查找。

截图习惯的养成,这怎么说呢,可能并不算一件好事,因为这意味着不停打断。不过就算不是截图现在也很难一秒不停地看完一话24分钟的动画……注意力缺陷综合征大抵如此。

另一方便截图是为了分享(剧透什么的我才不会做呢,G+宅民的存在使截图有了交流,不懂的neta也可以去求教。

大概就是这样……

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

各位五一快乐/

评论

© 流水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