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街

我毛不哭,站起来撸

国际米兰4:2米兰,尤文图斯2:0卡利亚里。

于是米兰的这个赛季就这么结束了。

四大皆空。

嘛,意甲整体的不景气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老贝去年5.6亿欧元的赔偿案所带来的影响我觉得可能还在发酵中,持续的不投入也不是没有可能,确实让人有点无奈。

现在回想这个赛季,锋线卡萨诺受伤,完全是靠伊布一个人在支撑;前腰的话后半段博阿滕的受伤,逼着用艾玛纽尔森和西多夫,中场其他位置除了后腰缺人,到还不算是有什么大问题,诺切里诺有着一个神奇的赛季,蒙塔里这比引援也算是超值;后卫线上基本全靠弟媳,末期博内拉倒是打的不错,这……右边后卫的阿巴特倒是一如上个赛季出色,但左边后卫确实还有问题。

至于囧叔,嘛,没什么好说的,觉得除了有点保守了之外到也还好,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不过连续过度地使用弟媳和博阿滕希望不要在下个赛季出现,否则得不偿失。

当然,帕托就还是趁早卖掉吧,这个赛季除了欧冠小组赛对阵巴萨的那个进球我实在找不到其他任何的闪光点,任何。“单刀不进之王”罗比尼奥如果想回巴西也可以放行吧,艾尔沙拉维的成长也有目共睹,而且这也应该是帕托出手不了的套现方案,sigh~

好吧,我毛下赛季重新再来。

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

其实认识不少你妇的迷

最后违心地祝贺一下尤文30冠,口亨

评论

© 流水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