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街

废话一堆

首先感谢2012,将T爷带回到我身边。

自己嘛,到是更宅了的说,似乎也入了不少坑(远目,量化一下豆瓣电影里今年标记为看过的作品150+部……当然这个数字不包括里番(<ゝω·)☆

不过今年开始会好很多吧wwwww

现充技能培养中。

足球今年就一次都没碰过了。在深圳的几个月宿舍没网,大多数比赛以及欧洲杯都没看到。上赛季英超最后一轮我躺在床上刷着文字直播,看到曼联比赛结束跟下铺辉哥说了句估计曼联冠军了5秒钟后再刷新曼城进球绝杀最终拿下冠军,我跟辉哥目瞪口呆。

足迹这次算是延伸到了真·南国,2月刚到然后就穿起了短袖,现在坐在冰冷的家里真是怀念得一逼。除了温度,粤菜也是非常合我口味,港茶餐厅那就更是有爱到爆了。

回到武汉之后就开启了每个月回家一次的节奏,反正我是还蛮喜欢在镇江的说。

昨晚和T爷去了西津渡,福牌,水灯,园游会的感觉还不错。不过说好的30分钟烟花表演时间是不是缩水的有点厉害?(漂亮到是还蛮漂亮的

最后嘛,新的一年各位都要幸福啦/

评论

© 流水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