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街

废话一堆II

1.很久没写Lofter

2.去年此时心头有三座大山,工作、论文和驾照,现都已按倒序一一尘埃落定。

3.下个月开始我妈退休了,下个月月底我要开始上班了。

4.最近在享受老年人般的生活,安逸。

5.起床也变成了从躺在床上到躺在沙发上的过程,就是有时会无聊到去看团购。

6.每周二、四、六晚上的南山暴走很好玩,大家都来搞起。不要在意队伍里都是中老年人,其实他们都是高手,下了山之后还能从南山牌坊跑步回解放桥。

7.当然爬山是一件很伤膝盖的事情,但我更怕骑车骑得蛋疼。

8.暴走以外的时间都宅在家,白天出门的次数屈指可数,而且绝大部分都是下楼拿快递。

9.Free!很基,一身肌肉,动作却又娘炮;新蔷薇少女画风点赞,打斗依然无力。

10.我们都是操能力者真好看,有趣的一逼,推荐。

11.对了,今天终于知道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英文翻译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是什么意思了。

12.接上条,我想削你

13.上次去新白鹿光是领了个号就有种“想吃的杂修速来跪舔”“想吃就等不吃就滚”的感觉。

14.瑞克爷爷,贝尔多爸爸,徹思叔叔,好伦哥,巴弟,外婆家,老妈,大娘,傣妹,娘子合称吃货家族。

15.买了两本贝太厨房给我妈,省得她老问想吃什么菜。

16.扔了150在余额宝里,两天下来收益4分钱。

17.好好存钱,准备娶媳妇儿。

评论

© 流水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