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街

从我为什么叫管伟开始说起

总之当我真正进入ZZ时心情一定是沉重的。

教室讲台上都贴有座位表,也许是班主任的字迹过于潇洒,任课老师念的时候总是要念错,比如我的名字就被念成了“管伟”,这个外号陪伴了我一年,现在知道的人其实真的已经很少了。因为到了高二之后我有了一个更响亮的外号,以后再提。

当时在班上的压力不小,觉得各个都牛逼的过分,只有我还要抱着完全不会做的物理题第二天一大早过来抄,我想如果当时有晚自习的话就一定不会拖到第二天的。

ZZ的规矩是每年9月底最后三天开运动会,07年那时候觉得特热,中午趴桌子上睡时一脑门子汗。

那个时候我就知道了田鸡,时间以及地点是在晚上放学后的操场,他在练习着三级跳,当然,是在华的指导下。

同桌姓王,是个有趣的人,总有很多原创的段子可以逗得我们笑。似乎他的湿性也很好,动不动就会有作品被创作出来,请注意,那时候的被还是褒义的。不过,高中毕业之后我们似乎就只见过一次面。

つづく

评论

© 流水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