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街

总之刚放完假就考试是一件很不道德的事情

总之刚放完假就考试是一件很不道德的事情,这不仅假放不好,考得也不一定怎么样。比如国庆之后就要举行新学期开学的第一次月考。

过程略去不表,只是这次考试创造了多项纪录。

比如语文最低分。好像是30来着?当时也是贱呐,作文从一开始就是调侃,老师能不给你17分么。更贱的是古诗词默写你不会就不填呗,瞎编了个啥,出成绩之后窑姐儿直接就喊着去走廊谈话了。当时好像是这么说的:“上了高中也是成年人了不要再做出这种小孩子的行为这很幼稚我很不喜欢。”真是让您受累了,斯密马赛。

比如总成绩班级倒数前十。比如英语不及格。

考完之后班上让大家填一个表,大致是将来希望上的大学,可以不具体到学校名字。总之我记得好多个南大复旦的啊,清华北大也有啊,绝大多数都填的一本那,吾辈这种屌丝填了个二本超级显眼外加高调啊,班主任还贴在教室后面了啊,老爹开完家长会回来好长时间没给我好脸色看啊。

不过,请原谅我这样的不思进取以及高考之后想想好像完成了目标之后的窃喜。

对了,我后来把失利的原因归结于没有考地理。

于是在我得知一个月之后的期中考试要考地理之后向同桌立了誓言,“如果期中考试我地理没考到90分的话我就吃掉高一教学楼。”

当然结果你们也知道了,教学楼一直安然无恙。

つづく

评论

© 流水街 | Powered by LOFTER